墨色染香

【名柯乙女-警校组】男闺蜜升级男友的困难程度

诸伏景光篇

“在他伤没养好之前,他当然不是我男友。”面对安室透的疑问,你义正言辞。“一个不爱护自己的随时会有挡刀的男友我要他干嘛,哪怕他再可爱厨艺再好都不行,我不想年纪轻轻的守活寡!他万一没了我找下一个的难度都很高”


萩原研二篇

“萩原君作为朋友相处的非常愉快,但是男友恐怕不行。第一个,我其实挺讨厌烟味的。第二个,一个拆弹警察不好好穿防护服,我连全尸都收不了!”


松田阵平篇

“松田君的话,非常适合做同事。不说废话,干活利索,还是一个全能修理工,搭档体感满分。如果做男友的话,额额额,感觉自己在养一个会拆家超级会舔人的二哈”


降谷零篇

“降谷先生是一个非常合格的上司,会帮我们争取应有的权利,经常会给我们开小灶,厨艺一级棒。但是男友的话,确定不会和谐生命到一半被喊出去干活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