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染香

【特弥斯X宁风致—跨界联动,留底】英雄的挽歌

尝试一下跨界联动(特弥斯X宁风致 )

(这个人的联动已经埋一堆了)

ps:特弥斯和宁风致的颜真的好戳我


艾里迪布斯想要将拯救世界的纯粹愿望聚集于自己的灵魂中,形成了英雄之魂。

(因此会有特弥斯献祭的环节,但是妈水晶会救的—而献祭后的裁决剑则会让宁风致的七宝琉璃塔突破武魂天赋的限制,进化成为九宝玲珑塔)


特弥斯,原亚马乌罗提十四人委员会的艾里迪布斯席,白袍,调停者,也是佐迪亚克的核心。在爱梅特塞尔克(冥界观测者)和希斯拉德(原创造局局长)的努力之下,从星海再次转生至斗罗界。因为特弥斯成为佐迪亚克核心的时间过于漫长,本身灵魂有一定的残缺,具体体现在战斗时候碰到强烈的情感波动会陷入到共情阶段 ,从而进入到对方的回忆中 。(因此需要有人把特弥斯拉回来,宁风致成为描点—七宝琉璃塔真的挺闪的)


特弥斯是亚马乌罗提委员会里年龄最小的继任者,被其他委员会成员当弟弟照看。本人天赋极高(先天二十级满魂力),最崇拜原十四席阿谢姆(也是艾里迪布斯席成为佐迪亚克核心的唯一反对票)—许多用剑的习惯会来自于这位影响(阿谢姆本人则是战斗全能)—被尘心当徒弟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战斗理解很高


修复特弥斯的灵魂耗费了爱梅特塞尔克和希斯拉德极大的精力,强制性调动星海的力量已经违规了冥界的律法,但是斗罗界默许了他的存在。因此特弥斯成为了破解七宝琉璃宗必死命运的关键。


特弥斯的职责是调停和裁决,因此,特弥斯的武魂是裁决剑。天赋领域是天秤,纳达尔的绝对公平,在领域里,双方的差距会被强制性压缩 ,封号斗罗也不例外。

武魂技能(参考光之战士歼灭战)

第一技能 庄严悔罪 强制性打断对面技能释放

第二技能 光明利剑 核心技能之一 贯穿全场攻击技能

第三技能 绝对爆炎 火焰属性

第四技能 绝对冰封 冰冻属性

第五技能 光之剑 雷属性

第六技能 生辰星位 控制技能 —绝对传送(保命技能—进入次元的裂缝)

第七技能:武魂真身 光之勇猛烈斩

第八技能:光之亡命暴徒

第九技能  光之流星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